宗嬴。

“星垂平野阔。”

斐稔生贺倒计时。

腊月二十三了。

离温斐稔的生日还有六天。余温疆还什么表示也没有——温斐稔有点期待。

他俩公开的第一年,余温疆会干什么呢?

这真不是温斐稔多想,是那天应付我媒体的长枪短炮后的夜晚里,两个人在床上抵死缠绵的时候,余温疆摩挲着他的后背,冷不丁地说:“今年的生日,过个好的?”

温斐稔嗤笑:“还能好到哪去?”

余温疆没有回话,接下来的每一下都进入到最深处,爽的温斐稔也一个字问不出来,只能按着余温疆的恶趣味一声一声喊着哥哥。

但是这个简短的问答,在温斐稔的心里凿了个洞住下了。

几年来,余温疆给足了他安全感,导致他那朵开在贪婪上的花被养的艳丽无比,总想要…更多点。

比如,他现在,想要一场世界级别的浪漫。

但是余温疆莫得表示。

温斐稔百般聊赖地坐在温岛书店里,下巴托腮,看着窗外。

余温疆的身影就这样撞入眼帘。

不,是余温疆的车撞入眼帘。

温斐稔看着一队车走过来,一下子就判断出来是个什么情况。

——余大影帝这是被媒体堵了。

啧。

想也知道是因为前几天某竞争对手搞的新闻。

那新闻也没什么内涵,无非是找了个侧脸和余温疆挺像的人,拍了几张床照,还给出了酒店的注册记录。

温斐稔看了就乐了。

——无他,显示的那天晚上他俩在温泉里乱搞差点被发现,事后余温疆被他弧了将近七个小时。这场长达七个小时的冷战,是以一个充满了激情的夜晚作结的。

现在作为男朋友,是该为男朋友解围呢还是给男朋友添堵呢?

温斐稔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。

他拿出手机,“咔嚓”记下余温疆的窘迫模样,po到微博上,配文道:“品品你们家温疆哥哥被出轨之后是多么悲惨。”

粉丝们乐不可支,余温疆坐在保姆车后座,刷到了这条微博,抬头一看,看见了书店的招牌,心里门儿清。

他跟助理说:“温岛停车。”

助理犹豫了一下,还是应了下来。

下车之前,余温疆在那条微博底下评论:“您请等着看。”

温斐稔挑了挑眉毛,心想等着就等着,怕你啊?

他点开手机回了张笑嘻嘻的自拍,打开某推塔游戏准备来一局匹配。

开局两分钟,温斐稔拿了三杀之后。

温岛里一阵吵闹。

温斐稔抬头看去,手机差点都被捏碎。

余温疆带着一堆记者,推开了温岛的门。

温斐稔咬牙,低头继续打游戏。

记者的话筒伸到他脑袋上。

余温疆的眼神变了变,伸手为他拨开那些话筒,冲着记者竖起食指:“嘘,等斐稔打完游戏再说。”

记者:?

温斐稔抬头瞥他一眼,低下头继续打游戏。

俗称:叼都不叼。

余温疆无奈地原地盘腿坐下,温斐稔抬了抬眼皮子,踢给他一个折叠凳。

余温疆笑着坐在凳子上,点开微博回复道:“等到了吗?”

温斐稔头也不抬,咬牙切齿道,“等到了。”

余温疆继续发:“开心吗?”

“挺开心的。”温斐稔干脆放下手机,拽着余温疆的领带把他拽起来,粗暴地吻了上去。

一吻结束,温斐稔转过头看着摄像机,眯着眸子说:“唯一一次声明,我愿意给余温疆一个名分,不仅是因为我爱他,也是因为他足够爱我。奉劝某些人别什么幺蛾子都往我面前捅,哪天捅破个窟窿我怕你把自己砸烂了也补不上这个豁口。”

说完后,他转过头在余温疆肩颈上轻声说:“至于你么,就别上我床了,温疆哥哥。”

余温疆笑着点头:“好的温老板。今夜,请温老板移步书房陪你男朋友了。”

温斐稔撇过头不去看他,拎起了手机。

是夜,余温疆的微博更新了。

还一更更两条。

可惜的是没有自拍。

第一条。

“斐稔是我一生独一的爱人,烦请各位想要造谣我别从感情这方面入手,我怕斐稔生气。”

第二条。

“许久前的今天,是我第一次瞥见他的日子。

我那时想,这孩子细皮嫩肉,跟个洋娃娃一样,肯定不经摔。

我深刻意识到了错误,现在作出更正。

我想,这孩子细皮嫩肉,可舍不得他有点什么闪失。

腊月二十三了。

斐稔,等我今年依诺,给你一场最盛大的浪漫。”

温斐稔扔了手机,洗完澡之后冲他勾了勾手指。

“最盛大的浪漫我等着。”

“你要是能让我叫的比往常哪一天都放浪,那我等你进屋,温疆哥哥。”

余温疆笑着拽开领带:“如你所愿。”

评论(4)